close

說真的... 我考慮了很久,我還是把這首歌放上來分享

事實上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句時,我就把它關掉

但是我覺得音樂還蠻嗆的,重聽一次,發現好正

女生的聲音夠騷

男生的詞好壞

尤其台語部分,噢! 讓我整個軟掉,酥麻...

(因為本人超愛男生講台語)

歌詞越寫越白 好興奮 哈

我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

但是像這種dirty rap

台灣能做出來的又可以這麼有fu應該很少

我有聽過熱狗的"謝謝啞虎"和麻吉的"最愛"都還不錯

至於這首素人的"怎麼玩都可以"

夠屌 百聽不厭 但我必須關在房間自己聽 嘿嘿

怎麼玩都可以 可以摸我這裡
怎麼玩都可以 我喜歡十八禁
怎麼玩都可以 不用任何言語
怎麼玩都可以 嘿 我在叫你

<狄>
baby fucking crazy lady dancing with me
她不停的在我耳邊喘氣
come on baby shake body
我從上面慢慢往下摸
表情開始彆扭 下面慢慢溼透
酒精加上weed 我是妳的king
開始進行我們的遊戲
整支放妳嘴巴 妳願不願意X6
現在全部給我吃下去

怎麼玩都可以X4
怎麼玩都可以 可以摸我這裡
怎麼玩都可以 我喜歡十八禁
怎麼玩都可以 不用任何言語
怎麼玩都可以 嘿 我在叫你

<駿>
我拉鍊拉下妳就災死
褲脫落來就嘟在你前面
別當作我很老實
量看看 看誰大支
換妳倒 看誰會玩
妳越叫 舌頭越要鑽
變態 我全身軀都舔
妳來我家我就馬上關鐵門

<蜜蜂>
hey girl 來一起party
不用顧慮 來蜜蜂這裡
滴答 時間在流逝 快
抱在一起 shake shake
touch my body(touch my body)
今晚要玩什麼把戲(怎麼玩都可以)
盡情的喘息 在我身邊妳會不想回去

怎麼玩都可以 可以摸我這裡
怎麼玩都可以 我喜歡十八禁
怎麼玩都可以 不用任何言語
怎麼玩都可以 嘿 我在叫你

怎麼玩都可以 X2

<陳耀>
這旋律是催情的麻藥
這節奏比跳蛋還跳
妳含著我的下面還帶著微笑
別多說了妳很渴 這些我都知道
女孩都想過來我這裡 這個VVVVVV VIP
派對鹹濕整晚都不會停
張開妳的大腿讓我進去

 (點撥放器會連結歌手的音樂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