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首耐心把它聽完吧! 不得不佩服  ROCK!!!!!! 寡復兄推

昨天跟哥哥去看了馬達加斯加2

在路上哥哥說著那個姐姐那天跟他那老外朋友去了婚禮

聽到的時候,雖然哥哥笑著笑著

可是我卻為哥哥感到難過 why   好奇怪,也許我也覺得她不錯吧!

看完電影後,到了哥哥朋友的音樂工作室,該怎麼說 ..

看著店裡擺設這麼多把吉他,還有很多音樂器材

地下室又有幾間錄音室,看似很屌

但是景氣不好,也許學生.客人少一點.藝人不接場,那就沒什麼賺錢

但是我看到得是,他們因為音樂而努力,為了夢想而辛苦

 

 

打給你,聽著你的聲音,讓我好想馬上就見到你

那天

也許我會毫無頭緒要帶你去哪裡玩

也許我會絞盡腦汁了也不知哪裡有好吃

可是

就像你說的,不管在哪,只要彼此依靠在一起,其他其實就不重要了

我好期待

期待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