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 night..

自以為受了委屈

自以為自己弱勢

自以為你是壞人

我跑出去了  跑去玩了

老樣子 結束後的空虛 電話未接

你說你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傻傻的下樓接我

雖然都是去年的事了 只是想跟你說聲抱歉

 

當我拿到照片我卻不知道要歸檔在哪?

sophomore? 哈哈 有點怪

沒差 反正小蘇是同學

 

很高興認識小蘇的高中同學

還有另一群party animals

朵馨 小齡 i like it

 

在裡面不知道幾杯Tequila才會讓我醉

重見光明才發現其實它們都起了作用

嚇到了一位朋友 我只是想說我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謝謝你接了電話 謝謝你聽我說完

 

越來越愛你

想把你吃掉

如果要我選擇 我喜歡現在這樣

因為我想像個小女人窩在你的懷裡

我想你不爽的時候就說出來

我喜歡你兇完又捨不得的樣子

我愛DSC00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