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到現在也快半個月了,每天沒有到4點我一定睡不著

沒辦法,只要給我一個空間,一台電腦,誘惑太多,甚麼都看,怎麼看都看不完

少了日子裡有人在夜晚的陪伴和夜深了會催促我上床睡覺的他

闔眼的事讓我一拖再拖

逛到我在選秀節目當中最敬佩的歌手楊蒨時,她在決賽唱的蘋果花

在這個安靜的夜晚聽得我身體沸騰.興奮

以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曲風好正點

她唱到最後陳珊妮版時,我能說甚麼,好像一個人暴露了真性情

這時她的聲音也是我最喜歡的時候,好帶勁

好棒的聲音,看她幾次的表演都讓我感動

希望在未來可以看到她更搶眼的演出和動人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