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時候我不喜歡把燈打開

我喜歡把窗簾拉開的自然光線

 

在JR的感覺還不錯

兩天的實習讓我產生興趣

sWendy的愛心s很可愛 很窩心

 

昨天新英問

What is the inner value in your life?

在準備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很誠實也很迅速的回答

 

Though they are a liitle different ..

 

每個禮拜四果醬要一起用午餐

除非.. 有人要偷偷約會

別指指點點 就是你 我 她

 

鉛筆盒終於換了

看著小豹 越看越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