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寶寶見面 好幸福

禮拜二幫哥哥搬家 好心酸

好難訴說自己心裡的感受 看著分手的人應該都會有點不捨吧

聽到哥哥跟她分手了 我驚訝了好久

怎麼會呢 我也覺得好遺憾

哥哥馬上就找到房子了 前天叫我幫忙搬東西

明明東西跑兩趟應該就可以搬完了 他卻跑了四趟

我知道哥哥很不捨也放不下

電腦一直播放著離開了

在最後一趟哥哥說他想休息一下 看他坐在沙發上

兩眼放空 強顏歡笑的樣子 我也好想哭

咪咪醬在旁邊一直叫 好像知道牠的爸爸要離開了


我問: 幹嘛這麼快就找到房子

他笑笑說: 這幾天她都沒回家 幹 棉被都是她的味道 我怎麼睡得著

 

他又說: 你覺得我該不該接她電話

我超害怕復合的 因為這一次並不是因為大事件 而是爭執而分手

我沒回答: .....


我無言 因為我突然頓悟 原來會變成這個樣子

竟然捨不得彼此 為什麼要分手 竟然還在意著對方 為什麼

可是外人總是看不懂 最清楚的還是當事者

還是他們自己最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哥哥只拿了自己的東西

她送的東西他都沒拿 連自己買的電視電腦也都沒拿

我想他應該也想清楚 他也知道只能這樣才可以徹底忘記她吧

18.jpg

 

我的心情有夠複雜的

禮拜一跟寶寶見面好高興

但是又為了哥哥的事感到遺憾

人生就是這樣吧 很多事都是無法預料的

因為連我自己都以為他們會結婚

感情這種東西可以很堅固很長久

可是卻也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